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感叹~~

来发泄一下...
今天下午无缘无故的high到极点
在chemistry补习时...
我和鸿竞都很high
原因是...机密
事关某人的声誉
请勿多问...
但物极必反,心情也一样
刚才high到极点的心情
现在却冷落了下来
是天气的转变而改变我的心情吗??
还是孤独的生活造成的化学作用??
我真的在渴望着一个...
一个能让我...
把我所有精神都寄托在那的地方
这要求会过分吗??这是我常问的问题
穿越万重山,
终归一声叹...
感叹...生活为何如此
难道就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吗??
从高山跌入谷底的心情...
为的就是找个寄托点...
好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