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给某人的答案~~

致:某人

刚才你说问的问题...
当时我真的无法回答
因为...我也不知道问题的答案
我唯一能告诉你的就是我的想法
老实说...
我很努力的想变回一年前的我
一年前给我的感觉跟现在相比
一年前偷偷的...XXX的感觉好太多了
虽然,你说我那好人卡...
但我觉得那就足够了
就拿今天当例子...
刚才你写给我的那个赠言
说真的...我没有感觉
我不会心酸,不会难过
因为我不认识这个人...
说我逃避都好,说我不认帐也罢...
这就是我解决的方法...
眼看现在我们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相处时间
心里难免有一丝丝的牵挂...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珍惜
言归正传...我希望你(某人)尽量不要把我和XXX
混为一谈...我想她是会介意的...
况且我的结局又是会收到一张好人卡
这就是我的能给的"答案"
正真的答案...就让上帝决定吧...

Louis Coo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