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情感交错 ~~

啊啊啊...
感觉上我好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不应该说感觉,而是真的很久没写了
最近...身心,情绪,思想都好很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都感到莫名的开心
就算是夜深人静时...
我也不会感触了...
也许我放下了...
这应该是事实吧
说实在的啦...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开心...
被某人欺诈,骗了RM5
绕过了某个地方...
我也会觉得很值得,很怪吧
开心的同时也穿插了一些的矛盾
无可奉告的矛盾...
想了很久,想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但最终也不了了之
咳...天啊...rojak的感觉...
试过吗???
如果你是现在的我...你就会感觉到
就是情感交错的一天~~
朋友们~~
或许你们会看不懂我再说些什么
但是请不要来问我
因为...我也在等待着答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