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梦醒了~~

好久没有更新咯...
由于昨晚忙得太累了
所以今天睡得包包地
哈哈哈
久久一次啦...
一觉醒来
感觉莫名的安慰...
是安慰吗??
高兴???
我也不晓得...
猜猜我梦到的什么??
我梦到了她...
在梦里..
我们是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放松
感觉就像那么真实...
我们想从前一样...
就像没有事情发生过
真的好开心
这是我这几天来
最甜的梦...
但梦始终会醒...
我们...
还是一样...
陌生...
或许...
我已渐渐地放下了吧...
这一个梦点醒了我..
它叫我被那么固执
放下吧...
对你
对她
都好...
哈哈哈...
放下吧鸣和...
时间是你的良伴...
加油!!!

0 comments: